陌上

现在是国乙玩家,总之就心虚。

瞎逼逼

那些今天因为玻璃心而脱粉,甚至回踩,或者是转唯的人,在这儿,本人送你们一些话。

“您的仰慕与憎恶都如此廉价,不如喂狗吧,别给他们了,要不起。”

“他们不是你们磕糖的工具,请认真给他们考虑,不然别披CP粉的名字,因为我们伤不起,或者是说烦了请绕道而行,别逼我,对你的祖上或是人格进行不和谐的用词。”

“也别跟我说什么,你并不懂饭圈的规则,或者是第一次粉人这种话,不懂就去学,不想学就闭嘴,我知道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说话自由,但是如果你的说话自由触及到了我喜欢的人的利益以及他们的名誉,那么不好意思,我将真正的教会你什么叫说话自由,我想那将会成为你难忘的记忆!”


“还有如果还睁着眼睛瞎,觉得他们生疏了,那么不好意思,你看不到的地方多了去了,你怎么知道上台前下班后没有聚一顿餐呢?”

“这是一场长途战争,你所要经历的心酸与难受不会只是一点点,如果没有那么坚强的心脏,请及时抽身,不要到时候又发些我要离开了,我坚持不下去了,我觉得他俩be了这种话。”

“我们要的是来日方长,不是夏日限定,如果你做不好,一直坚守的准备就及时抽身,别磨到最后,你自己没有好处,你给他们造成了伤害。”

最后。

“今天的阿令也获奖了,那是18年夏天整个剧组所有人努力而得的,我看到杨夏小姐姐上去领奖了,我也看到那个短片中的他们,真的很开心,也很庆幸我们能在19年的夏天遇到这一群努力而坚持的人,更加庆幸的是,这一部剧将他们俩带到了我们面前,也将这部优秀的作品带到了我们的面前,更将这部优秀作品的原身《魔道祖师》带到了我们的面前,其实能得到这样一个好的作品,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这是我19年最幸运的事,没有之一。”

“虽然来日方长,但那是博肖,并不是阿令,阿令的旅程已经结束了,他们的故事留在了那个夏天,那一群人的旅程也已经走到了我们能看到的尾声,魔道早就完结了,我们不能沉溺于过去,不能让他们一直绑在一部剧里面。”

“向前看,他们还有更好的作品,他们的演艺事业才刚刚开始,还有合作的机会,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真的不要做那些无谓的挣扎,所有不能完成的事情或者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用笔都可以在自己的心里描绘出来,如果你实在写不出来,可以看,有人会替我们完成,如果非要拘泥于现实,那么你注定得到的不会是好结果,如果你保持了很高的期待值,那么你一定会失望,就算成功要等到好多年好多年以后了。”

“主要是刚才忘了说,后面加一点他们领的是什么奖忘记收图了嘛😂我道歉,对不起,我现在加。”

“一起得的图在上面。”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