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

现在是国乙玩家,总之就心虚。

瞎逼逼(二)

凯家:你们四叶草就是千源粉

源家:你们四叶草就是凯千粉

千家:你们四叶草就是凯源粉

团家:你们倒是很默契哈,合着老子追这么多年星,谁都不喜欢。

凯家:你们偏这源源和千玺

源家:你们偏着小凯和千玺

千家:你们偏着小凯和源源

团家:合着我是不倒翁。

凯家:你们红绿心

源家:你们红蓝心

千家:你们蓝绿心

团家(我):不好意思我本命马云马化腾你们哪位?

“以上文案皆抖音搬运。id:啵梓童不吃葱.其实是她的评论区,她的文案我懒得打。”

“自古团家背锅多,但是没关系,我们这些学生党马上就要出来了,咱等着,帝国盛世不是说着玩儿的。”

[微博10年影响力组合]

“这是帝国这么多年来实力的认证,他们三儿一直都这么优秀,希望以后也能更加的厉害,我们一定会陪他们走到最后曾经所有说过的话,都不是戏言。”







“我从今年开始记录你们每一个获奖时刻,你们每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你们每一次有意义的时间,不知道会记多少年,但是我想我不会停止。”

“说过要陪到最后的人,不会食言的,我们一起努力吧,走向更好的未来。”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