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

现在是国乙玩家,总之就心虚。

致我喜欢你博肖写手大大们。

每一篇我看过的文章,都真情实感的喜欢,奈何人嘴笨,文采不好。

今天才发现,只有不说话的人和说话不好听的人才傻。

突然知道了自己忽略的可能不是微不足道,我想着本来自己就是不太会评论,少了一个人说也没有什么的,突然发现,不说话好像给不了各位安全感(不要脸的我😂)

本人正式申请,在10号之后的假期时间里,各位大大不要屏蔽我,我会用我差劲的文采疯狂的在你们文章下发言,以表达对你们的爱意(厚着脸皮😄)

我不是蹭热度,说到做到。

黑色不是不好看,但是纯黑色有点丧。

自作主张,字丑。长评不远了。










怂,不艾特,长评再艾特。

看我广泛的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