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

现在是国乙玩家,总之就心虚。

慎入

我觉得到了假期,我整个人就堕落了,我昨天和前天没有更文,然后今天一直想写一段明侦的故事,给自己当生日礼物,但我发现我现在可能一个字也写不出来。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我觉得我真的堕落了,刚才还在刷抖音,然后刷着刷着我就忍不了了。

首先这么久了,我又刷到某些什么原著粉,又对阿令不满意了,首先说的是服装。

真的,我怀疑我怀疑他们到底把审美放到了哪个层面去,他们居然说阿令首先不还原的就是服装,我这样说吧,你要说人的长相问题,他们之前说蓝曦臣和蓝忘机长得相似,确实阿令里面的忘机和曦臣不相似,这个我认。

可你要说服装不还原,请问你们以哪个作为原版说他不还原,原著中的描写吗?那又哪儿不还原了,不是黑红吗?不是红色发带吗?不是抹额吗?不是一指宽吗?请问金家的衣服上没有金星雪浪这朵花吗?噢,还是说你们觉得就要以魔道祖师动漫的那个来,原来你们一生中只穿一个色的衣服呀,只穿紫色,只穿红色,只穿黑色,只穿白色,连衣服都不需要换一件呀。

这里算是我单独的人身攻击,不好意思只代表我个人,难道你们觉得抹额要像布带一样白白的一条挡了整个额头那个才叫好看吗?

我记得之前好像就有一个人提到过说还原原著吧,原著的描写师姐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她在那一段将喜服穿给羡羡看的那一段,原著的描写是这样的:

院子里站着一个女子,戴着垂纱斗笠,身披黑色斗篷,魏无羡的喉咙梗了梗道:“……师姐。”

听到脚步声,这女子取下头上的斗笠,斗篷也解了下来。斗篷之下,竟是一身大红的喜服。

江厌离穿着这身端庄的喜服,脸上湿着明艳的粉黛,添了几分颜色,为魏无羡朝她走近两步,道:“师姐……你这是?”

江澄道:“这是什么?你以为要嫁给你啊?”

魏无羡道:“你给我闭嘴。”

江厌离张开手臂,给他看看,面色微红,道:“阿羡,我……马上要成亲啦。过来给你看看……”

魏无羡的眼眶热了。

他在江厌离礼成那日不能到场,看不到亲人穿喜服的模样了。所以,江澄和江厌离就特地悄肖赶到夷陵这边来,引他进院子,给他一个人看看,成亲那天,姐姐那天会是什么样子。半响,魏无羡才笑道:“我知道!我听说了……”

江澄道:“你听谁说的?”

魏无羡道:“你管我”

江厌离不好意思地道:“不过……只有我一个人,看不到新郎啦。”

魏无羡作不屑状:“我可不想看什么新郎。”

他绕着江厌离走了两圈,赞道:“好看!”

江澄道:“姐,我说了吧。是真的好看。”

江厌离一向颇有自知之明,认真地道:“你们说了没用。你们说的,不能当真。”

江澄无奈道:“你又不信我,又不信他。是不是非要那个谁说好看,你才信啊?”

你们看的时候难道就眼瞎吗?动漫里面那是魏无羡转了两圈吗?那是江厌离本人转了两圈,而她是一个温柔腼腆内敛的女孩子,能转两圈,一个不自信的女孩子能两圈,你告诉我那些还原,你告诉我,阿令这叫不还原,你是在开玩笑吗?

还有人给我提服装不还原,你们是亲眼见过魔道的服装还是魔道祖师的作者墨香铜臭本人发过服装,我真的搞不懂……真的。

我觉得国产的所有动漫里面,抛开剧情不说,画质差的魔道祖师绝对排得上号,还有他那个服装真的是丑到爆,你如果告诉我魔道原世界的服装就是动漫那样子的话,我告诉你,我对这本书的好感度绝对下降很多很多个档次,不好意思,这是我本人请你们不要上升到某一个群体,就是我本人的想法。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那些推崇魔道祖师动漫的那个服装的人的审美是什么样子的,还是你们觉得你们的一生之中真的就只穿一个色的衣服,只穿一件衣服,包括莫玄羽,莫玄羽醒来的时候穿的就是魏无羡现在穿的那一套衣服,他之后就再也没有换过衣服,蓝湛也一样,他们少年时期和老年,基本上没区别,就是矮了一点和高了一点的区别,人的一生真的是这样的吗?你告诉我真的是这样的吗?

今天主要是我真的看不下去,我之前也能刷到,但是吧,那时候正在播,为了不给他们招黑,然后呢,为了让阿令完完整整的走完那个播放期间的旅程,我也就懒得和那些人说了,但这一次,不过这也是最后一次,我不会再提这一件事情了,真的还给我提服装不还原,你要是说剧情确实他加了一些系的内容,确实加了一些人的画面,确实他的播放给我们看的时间线和魔道的原时间线不同,这些都是事实,也确实没有还原忘羡的爱情。

还有就是那些COS魔道的那些视频,首先吧,高矮我就不说了,确实他原著后期说魏无羡比蓝忘机矮了一些,但就是那个服装真的丑,墨家三兄弟他们弄出来的服装只有花城的最好看,其他的,真的是丑到我觉得那个那个汉服COS的什么就是汉服界的耻辱。

然后你们说这叫还原你们原著心里面的爱情,我告诉你这个世界就是看颜值的,而且原文也确确实实描写到了魏无羡蓝忘机很帅很帅很帅很帅,你们以那样的服装再配上那些人,我不是抨击他们丑,首先我确实不是抨击拍视频的那些人丑,但是如果你们真的说要还原那原著描写的是帅,你让一个丑的人穿上那么丑的衣服,然后拍一个视频,然后你们还疯狂的说好,疯狂的说好看。

我的天呀,原来这个叫你们的还原呀,你们真的是……真的,我觉得能有那么多视频刷到我的手机里面,首先是因为蓝忘机魏无羡这两个名字其次……其次,其实真的,我每一次看我都想拉黑,每一次看我都想拉黑,每一次我都想说请你们不要再毁我心目中的人了,请你们不要再把原著里面的人毁得那么丑那么丑那么丑了。

如果是真的还原,就请你们不要去再碰这一类似的东西,请你们不要再去将他们将他们原著里面描写的那么好看的一群人,然后拍成视频,画成漫画还以魔道祖师的动漫为原型,我告诉你所有原耽小说的漫画里面最丑的也是魔道祖师的话,首先他服装就过于单一。

其次,其他的都是阳光帅气的,魔道的画成了黑暗忧郁风,你们告诉我黑暗的地方黑沉沉阴森森的画法,好你说魏无羡控制鬼,可以,但是其他的地方他的阳光就不能灿烂一点吗?把整个整个系列的画风都画成了单一色调的冷阴,我告诉你,这就不是一个世界,这只是一个画面,如果你们真的把魔道祖师他们这一群人当成真实存在的人,把这个世界当成真实存在的世界。

不好意思,一个世界是有阳光的,你有时候抬头看看天空,天空是蓝的,而不管是动漫还是什么,我真的没有见过多美的画面,除了忘机白一点,还是那种惨白惨白的丑的那种白你们觉得这些叫好你们觉得这些叫还原原著。

真的不管是魔道祖师也好,还是其他的原耽小说也好,包括撒野和伪装学渣他们弄出来的那些服装我真的都觉得丑,而且我觉得朝哥和俞哥,然后丞哥和顾飞他们四个人应该不矮吧,忘机应该不矮吧,羡羡,再矮能矮到那个地步去吗?能矮到那个丑的地步去吗?

知道为什么你们看到的那些关于COS的服装基本上很少见到高大帅气的人去穿嘛,这服装丑,人家不愿意,如果是想为了蹭热度吃穿那还好,但是真的啊,那样的服装真的太丑了,我从来就忍不了那种汉服,我觉得那种服装你们就是在给汉服界创造耻辱,我花一两百块钱,我宁愿去买一个崭新的原创的,也不愿意去买这种丑到要死的服装。


评论(5)

热度(5)